• English
  • 網站地圖
  • 回CONCERT
  • 回STPI
Bg

超過20家出版社使用HighWire的Impact Vizor作為快速便捷的實證分析工具

2016.06.21

Impact Vizor是HighWire所開發的視覺化分析比較工具,於2015年8月投入市場,目前有21家出版社使用,並入圍ALPSP(Association of Learned and Professional Society Publishers) 2015年出版界創新獎的決賽。

Impact Vizor能快速且清晰地呈現文章價值,協助出版社的編輯委員更深入瞭解文章內涵,發現具有潛力的高影響力文章並洞悉各種學科主題的最新趨勢,HighWire更針對各個出版社客製化Impact Vizor的功能,如整合CrossRef和Scopus等參考連結服務系統或索摘資料庫的資料並存入Mendeley之書目管理系統等。

透過Impact Vizor可以觀察到文章的出版歷史,從最初的投稿到最後出版成為期刊,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 (ACS)就利用其中的Rejected Article Tracker (R.A.T.)去評估其新的投稿轉換機制。學術出版社亟需一種工具來審視曾投稿被拒的文章,瞭解這些文章最後在哪裡出版?被引用次數如何?出版社是否曾拒絕了一些在未來有相當影響力的文章?這就是HighWire開發R.A.T.的背景因素,HighWire亦會持續傾聽出版社之需求開發更多新的產品。

閱讀全文- Over Twenty Publishers Use HighWire's Impact Vizor for Faster, Easier 'Evidenced-based' Publishing Ins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