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網站地圖
  • 回CONCERT
  • 回STPI
Bg

科睿唯安與中國科學院聯合發佈《2017研究前沿》,連續4年揭示全球熱門和新興研究前沿

2018.02.06

科睿唯安 (Clarivate Analytics) 與中國科學院於2017年11月聯合發佈 2017研究前沿》 報告,該報告為雙方第四度合作,結合了中國科學院的文獻分析以及科睿唯安的引文數據, 在自然科學和社會科學的10個大學科領域中遴選出143個科學研究前沿。

跟往年一樣,《2017研究前沿》報告依據中國科學院的文獻分析實力,以及科睿唯安 Web of Science 和 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 (ESI) 的高品質資料,遴選出了2017年自然科學和社會科學的10個大學科領域排名最前的100個熱點前沿和43個新興前沿。 研究前沿領域是根據科學家對同儕研究之引用,所歸納出的特殊領域,能反映出研究之間的特定共同性,這些共同性可以是實驗資料、概念或假說,甚至可以是一種方法。

 

閱讀全文

http://clarivate.com.tw/press/2017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