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網站地圖
  • 回CONCERT
  • 回STPI
Bg

ARL出版"SPEC Kit 359:圖書館發展"

2018.08.07

美國研究圖書館學會(The Association of Research Libraries, ARL)公布了SPEC Kit 359- Library Development,匯集了與圖書館發展相關的結構,資源(人力,財物及器材)及活動資源。

此SPEC調查保留了2006年調查時的相似研究要素,以縱向比較經濟衰退前的環境與當前的經濟衰退後環境。2018年的調查包括更廣泛地囊括圖書館發展當前作用的新要素,包括“friend-raising”(與外部各界建立承諾和支持關係的努力),與圖書館增值的利益相關者的溝通,以及故事或這些溝通工作中提供的描述性措施。調查還審查了諮詢委員會在籌資過程中的作用。由於許多學術圖書館目前或即將進行資本運動、舊館的翻新或新館的建設,此研究中並審查這些共同努力的複雜性。

 

閱讀更多

https://publications.arl.org/Library-Development-SPEC-Kit-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