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網站地圖
  • 回CONCERT
  • 回STPI
Bg

CONCERT 2023年研習暨座談會-共感、共識、共創:圖書館團隊合作與專業力的展現

2023.01.30

為加強對會員服務與意見交流,CONCERT將分別於 2023年 3 月7日與9日在臺北、臺南舉辦兩場CONCERT研習暨座談會。本次座談會主題為「共感、共識、共創:圖書館團隊合作與專業力的展現​」

過去三年,面對疫情衝擊,大學圖書館從閉館到重新開館,圖書館服務必須虛實整合以不間斷地提供學生教職員服務;於此同時,大學圖書館也必須跨出校園、打破地域疆界,將圖書館豐富資源帶入大學社會責任的實踐。遇上多變的世代,圖書館內部如何看見館員的專業、凝聚團隊向心力,並在內外部多方資源的調度與應用下,對外展現圖書館團隊合作與專業力,是成功推動服務的主要關鍵。

本次座談會邀請高雄餐旅大學圖書館陳素美組長成功大學圖書館羅靜純組長就該館服務成果進行實務經驗分享,歡迎同道擇一時間蒞臨指導。

 

注意事項

1. 本次研習暨座談會​為實體會議,採線上報名,請於報名時選擇參加的區域場次;報名暫訂3月3日(五)17:00截止報名,座位席次有限, 若因報名踴躍需要提早截止時,先此致歉

2. 僅限CONCERT會員館館員參加,電子公文將於近日發出,敬請協助留意。

3. 核發公務人員學習時數或研習證明3小時,請於會後問卷中填寫身分證字號或寄送地址。

4. 線上報名成功後會收到由系統自動發出之研討會報名成功信,若沒收到或有其他疑問,請來信CONCERT(Email: concert@narlabs.org.tw ),或電洽李小姐:(02)2737-7648。

區域

時間

地點

北區

三月七日(二)
13:30-17:00

工研院產業學院 臺北學習中心BR6大教室
(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37號4樓,近捷運科技大樓站)

南區

三月九日(四)
13:30-17:00

成功大學圖書館地下1樓行政區大會議室
(臺南市東區大學路1號)

                     **北區及南區場地皆無提供停車,請同道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前往,造成不便請見諒。

議程表

時間 主持人/主講人 主題
13:30-13:55 報到
13:55-14:00 林孟玲女士
國研院科政中心CONCERT&NDDS計畫主持人
開場
14:00-14:50 陳素美組長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圖書館圖書服務組
在圖書館跳躍--以館員及團隊力量規劃執行推廣活動 高餐大_upload
14:50-15:10 休息
15:10-16:00 羅靜純組長
國立成功大學圖書館推廣服務組
心轉、念轉,共創不一樣的圖書館 心轉念轉共創不一樣的圖書館_公告版
16:00-16:20 林孟玲女士
國研院科政中心CONCERT&NDDS計畫主持人
綜合討論及Q&A
16:20-17:00 林孟玲女士
國研院科政中心CONCERT&NDDS計畫主持人
CONCERT 業務報告 2023CONCERT業務報告_up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