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網站地圖
  • 回CONCERT
  • 回STPI
Bg

【CONCERT 2014年報】

2015.07.01

CONCERT成立至2014年屆滿十七年,在國內外建立了良好的形象與口碑,團隊同仁兢兢業業,除與圖書館界建立互信互助管道,亦與同道時時交流相關專業知識,深獲國內外出版社支持尊重及專業肯定,為國內電子資源爭取最有利的價格及使用條件。

本年度年報延續前幾年的報告架構,主要分為以下章節。除了本章前言外,第二章CONCERT業務執行概況與成果,說明2014年聯盟執行的各項業務及辦理情況。第三章CONCERT引進資料庫總體使用統計,主要針對電子期刊資料庫、全文資料庫、索摘資料庫三種資料庫,進行使用狀況的觀測分析。第四章則分別對2012年ScienceDirect、2013年SpringerLink、2013年Wiley Online Library的訂購狀況進行調查研究,觀察此三種電子資料庫的聯盟訂購狀況,瞭解電子期刊訂購單位間彼此重複訂購情形,探究是否可以更經濟的方式進行採購,進一步瞭解資源共享理念是否適切可行。第五章為滿意度調查分析,瞭解聯盟會員對聯盟整體服務的評價與期待,依此結果進行每年業務改善及檢討工作,期望能確切及時掌握會員需求,扮演電子資源議價最信任的共事夥伴。

 

標題 說明
【CONCERT 2014年報】 檔案類型: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