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網站地圖
  • 回CONCERT
  • 回STPI
Bg

OpenStax與學校合作預計可節省1740萬元教科書費用

2018.09.04
11所美國大專校院參加萊斯大學為基礎的非營利出版社OpenStax,鼓勵使用免費的學習教材,希冀在下一學年度能為學生節省近1740萬美元的教科書和教材費用。
萊斯大學非營利教育科技由慈善基金會支援,OpenStax承諾促進存取高品質的學習教材,除了大專教科書,OpenStax還提供經由教育者開發和同行審查的大學先修課本,以及低花費、個人化課程協助學生學習。

參與OpenStax合作計畫開始實施後已節省1070萬元。OpenStax出版高品質、同儕審查教科書,線上免費、紙本印刷費用低,已成為最大的OER出版社。在2015年OpenStax修正機構參與計畫,協助校園增加OER使用,並幫助學校制定策略推行OER,讓計畫更有效率施行,並促進學校一起合作、彼此學習及支援。

 

全文請見:http://news.rice.edu/2018/08/22/openstax-partner-schools-expected-to-save-students-17-4m-on-textbooks-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