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網站地圖
  • 回CONCERT
  • 回STPI
Bg

DPLA與Amazon簽署協議讓美國圖書館可使用其電子書

2021.06.01

美國數位公共圖書館(Digital Public Library of America, DPLA)宣布與Amazon出版簽署協議,透過DPLA Exchange,將大約10,000種電子書和有聲書提供圖書館及其讀者。

透過四種許可模式在DPLA Exchange中提供Amazon Publishing書籍:

*無限,一次一位使用者,兩年效期

*綁定40本借閱,同時上線最多10名,沒有限制借出使用時間

*綁定5本借閱,可同時使用,沒有限制借出使用時間

*26本借閱,一次一位使用者

 

圖書館讀者將能夠透過SimplyE(由紐約公共圖書館開發和管理的電子閱讀app)使用Amazon Publishing的書。Amazon Publishing現在是DPLA Exchange中1000多家出版商之一,也是我們與之合作的二十多家出版商之一,我們正在與圖書館合作為圖書館提供更多的選擇和更大的電子書借閱模式。與其他合作的出版商一樣,亞馬遜將不會收到任何顧客數據。

全文請見 https://librarytechnology.org/pr/26280